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陈春梅主持召开新密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5-28 17:03  

5月26日下午,新密市委书记陈春梅主持召开新密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新密市领导刘广军、 姚志刚、姬贤杰、胡光程、秦召玉、李霞出席会议。

陈春梅在会上指出,市委党建领导小组承担着市委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责,必须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坚持不懈学、持之以恒学,要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学出信仰信念,学出使命担当,学出目标方向,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强大动力,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陈春梅强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党建工作的价值所在。党建工作要想出彩、有形有魂,就必须围绕党和政府当前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切实做到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

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要强化科学统筹谋划,加强顶层设计,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党建办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做好面上协调,加强点上指导;党建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树立整体观念,主动靠前、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督促各级党组织扛起党建工作的主责主业,形成有责必担、履责必严的责任链条;要聚焦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对不作为、慢作为的行为要坚决纠正,确保党建工作件件能落实、事事有成效。

会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广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召玉传达了郑州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精神;会议研究讨论《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等文件,提出意见建议;部分乡镇、办事处汇报了党建工作推进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