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5-28 17:07  

5月26日下午,新密市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新密市委书记陈春梅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密市领导秦召玉、李磊、齐智慧参加会议。

陈春梅在会上强调,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努力提高人才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运用好各级各类人才政策,增强政策的知晓率,注重实施差异化引才,持续引进高层次人才。要深入挖掘本土人才资源,采取定点、定向的订单式教育。培训指导、协作服务,以及联合攻关、经验交流等方式,有效提升本土人才的专业技能和知识水平。要积极搭建人才干事创业、实战才华的发展平台。通过技能评比、成果展示、经验交流等活动帮助他们实现人生价值,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受到激励和重用。

陈春梅要求,人才工作是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把人才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建立健全人才工作专项述职、目标责任制考核等制度,推动各级领导干部抓好人才工作。组织部、人才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切实履行管宏观、管政策、管协调、管服务的职责,当好参谋、统筹协调、调研指导上下功夫。建立人才投入稳定增长机制,加强对人才新政、重大人才工程项目的保障,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为新密市“十四五”开新局迈大步、高质量建设美丽新密提供坚强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会议学习了徐立毅在2021年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讨论了会议相关文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