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2021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落幕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5-31 09:33  

流光溢彩,歌舞悠扬。5月27日晚,“2021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暨青年时尚创意文化节”闭幕式在豫发•密兰小镇圆满落下帷幕,新密市领导陈春梅、程洋、王鲁明、史启新、姬贤杰、胡光程、秦召玉、齐智慧等出席闭幕式。

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在致辞时表示,自2018年举办首届大学生时装周以来,今年是第四届。经过四年的发展,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暨青年时尚创意文化节已经成为中部地区最具影响力、国内规模最大的服装展会之一,成为中原时尚潮流的风向标和郑州服装产业发展的晴雨表,积极推动并深刻影响着河南服装产业的突围崛起和未来发展。

颁奖典礼上,2021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十佳化妆造型师、十佳模特奖、最佳单项奖、优秀导师奖等奖项一一揭晓。

新密市副市长齐智慧代表新密市分别与165时尚产业学院、河南美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封大学进行了项目签约。

本届时装周以“大河新声·非遗新相”为主题,自5月21日至27日,知名品牌、原创设计师品牌、高校优秀作品等近30场国际水准大秀轮番上演,倾情展示了原创设计、非遗文化的多元魅力。以“165潮模大赛”为标志,50多家院校、3万名服装专业师生,完美演绎了黄河文化与非遗元素的高度融合,线上总浏览量1.4亿人次。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时装周交流层面更广,规模更大,影响力更强,阵容更震撼,亮点也更鲜明,无论是服饰秀举办场次、院校和设计师参与数量、品牌国际化程度、传播力等指数均创历届新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