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收看全省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动员视频会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5-31 09:41  

5月27日下午,新密市收看全省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动员视频会。新密市副市长李磊在新密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根据统一安排部署,此次专项整治将重点聚焦交通运输、城乡建设、农业农村、危险化学品、矿山等行业领域,采取企业自查、异地交叉检查、专家诊查等方式,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同时,专项检查和专项整治将同步进行,开展时间为5月底至8月底,分三个阶段进行。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研究部署,加强督促检查;分管负责人要深入一线开展督查。生产经营单位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组织开展好自查自纠工作。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互联网等媒体,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大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专项检查的宣传力度,充分发挥舆论监督和群众监督的作用。

省、郑州市视频会后,新密市就做好此次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