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6-03 17:04  

6月1日上午,新密市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新密市领导王玉珂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集中收看了河南省应急管理厅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对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王玉珂发表动员讲话,并宣布新密市“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结合行业、辖区特点,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和重点单位,有针对性的开展排查整治事故隐患、“五进”、应急演练等一系列活动,防止脱离实际、简单部署,防止搞形式主义、走过场,确保“规定动作跟上去、自选动作接地气”,切实达到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保安全的目的,推动全市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