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6-04 17:46  

6月3日上午,新密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会议在鲁班喜悦酒店召开。新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召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秦召玉指出,按照郑州市委统一部署,新密市将于7月中旬召开中国共产党新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做好党代表的推选工作,是开好党代表大会的前提和基础。因此,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党代表推选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做好党代表推选工作,切实把好代表人选的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形象关、身份关,确保代表的质量;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换届政策法规和纪律要求,深入开展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确保党代表推选工作风清气正;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要加强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实施,要加大督导、指导和宣传力度,为选举工作创造良好环境,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圆满完成各项推选任务。

会议还就新密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