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暨第66期高端大讲堂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6-07 16:16  

6月4日号下午,新密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暨第66期高端大讲堂,在新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新密市领导陈春梅、程洋、卢书选、王鲁明、刘广军、史启新、张治怀、姚志刚、姬贤杰等出席会议。

会上,原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党校教研室副主任,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干部培训中心主任王连祥,为大家作专题辅导。王连祥围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悟思想 筑牢初心使命》为主题,结合生动事例,深入阐述了“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发展党内民主,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发愤图强,乐于奉献;实事求是,解放思想,从困顿逆境中奋起;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全面从严治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等方面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的理解,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再上新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为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新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姬贤杰主持会议时表示,新密市要按照中央、省、郑州市及新密市的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抓住关键,突出重点,确保规定动作不漏项、不变形、不走样,自选动作切实际、重实效、出新彩,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