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省发改委督导调研新密市重大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6-07 16:17  

6月4日上午,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宋海平、郑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郑德邦一行到新密市督导调研重大项目推进工作,新密市领导史启新、孙新定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新密市郑州鑫明木业家居改建项目地、绿地溱水双创产业区项目地、溱水河综合治理项目地、银基旅游度假区项目地,实地了解当前各项目规划投资,建设进度,建成后起到的作用,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宋海平表示,大家通过前期不懈努力,当前新密市的重大项目工作推进平稳,基础扎实,效果显著,希望新密市进一步攻坚克难,积极争取国家、省、市政策支持,加大重大项目建设投资力度,同时要建立相关服务专班,及时准确的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主动靠前、多方协调,积极推动重大项目高质量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