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解放军九八八医院到新密市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6-08 16:31  

6月4日,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九八八医院专家医疗队,到新密市革命老区伏羲山风景区管委会田种湾村进行综合义诊,并开展健康讲座和党史学习教育等一系列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在田种湾村一处废弃的学校院内,联勤保障部队九八八医院院长谢峻带领专家医疗队与新密市委常委、武装部政委马昕一同,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群众,测血压、开处方、指导用药,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的问题。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根据每位群众的身体状况提出了合理化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当天共接诊检查950余人次,发放药品价值13000元,确保了到场群众的全覆盖。

随后,联勤保障部队九八八医院专家医疗队还来到豫西抗日纪念园,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园区内的博物馆、密北抗日民主政府旧址、战地医院等展厅,聆听豫西抗战背景、皮定均将军的抗日英雄事迹,感受革命先辈们在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中,不畏强暴、宁死不屈的奋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