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组织收听收看郑州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9-15 17:35  
913日,郑州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全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并安排部署常态化下疫情防控工作。新密市领导程洋、张治怀、焦成举在新密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压实各方责任链条,抓好重点人员管控,精准做好核酸检测,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扎紧扎牢“四个口袋”,加快推进疫苗接种,以“零容忍”态度做好院感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反弹,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郑州会议结束后,新密市接续召开会议,贯彻落实郑州会议精神,部署新密市常态化工作。
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指出,当前国外输入压力依然较大,国内扩散风险仍然存在,全市上下务必要继续绷紧防控意识,持续保持高度警觉。思想不松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突出重点地区、重点人群排查核查,加强跟踪监测,强化应急处置、值班值守和信息上报,全力切断疫情传播渠道。责任不松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及时梳理省、郑州市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各专班、各小组、各乡镇、各重点领域防控措施要求,压实四方责任,强化督查问责,对同一个点位出现两次问题的要第一时间进行问责。防控不含糊,重点抓好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各行业部门和乡镇办要切实摸清学生、家长和老师情况,坚持一校一策、一校一案,严格检查和验收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标准不打折,认真做好“双节”期间防控工作,科学研判风险,严格落实查验“健康码”、测温、限流等措施,全面排查和整改问题,形成良好运行机制,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会上,新密市委副书记张治怀就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