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召开中秋节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9-18 17:25  

9月17日上午,新密市召开老干部中秋节座谈会。新密市领导张治怀、卢书选、王鲁明、秦召玉、贾昊与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度佳节,共同谋化新密未来新发展。

座谈会上,新密市委副书记张治怀传达了新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部分老领导先后发言,对新密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招商引资、乡村振兴、老人医养、黄帝文化及医疗教育等方面谈了个人看法,并就如何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张治怀代表新密市委、市政府向各位离退休的老领导、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张治怀说,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持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市上下的不懈努力、共同奋斗,也凝聚着老领导、老干部的关心、关注、支持和付出。

张治怀指出,老干部是党和社会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们充分运用经验、专长和智慧,发挥各方面优势,继续为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共同开创新密更加美好的明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