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郑州市统计局来新密市调研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9-26 17:47  

9月24日上午,郑州市统计局副局长孙玉平带领有关负责人来到新密市,调研当前经济运行情况,新密市四级调研员王志远参加座谈。

座谈中,新密市统计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发改委、科工信局、商务局、住建局、交通局、房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就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发展情况进行汇报。

1至8月份,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4.1%,比1至7月份回落2.2个百分点,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0.4%,比1至7月份回落9.4个百分点,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11.3%,比1至7月份回落4.7个百分点。

郑州市统计局副局长孙玉平在讲话中传达了省委、郑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国家统计局统计违法案件有关情况,希望新密市强化监测预警,密切关注重点指标动向,下大力气继续挖潜,全力以赴抓好四上单位入库,定期加强人员培训学习,及时了解企业运行情况。

随后,孙玉平等有关人员来到郑州华威耐火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了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