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专项督导村民住房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05-18 18:52  

微信图片_20220518184657.jpg

5月18日,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来到部分村民住房灾后重建现场,看建设、听汇报、督进度,逐一了解项目进展,逐项分析制约因素。强调要坚持时间倒推、工期倒排、任务倒逼,确保如期让受灾群众搬进新居、住上新房。市领导段祥生、孙新定参加督导。

程洋一行先后来到伏羲山管委沙古堆、楼院村,米村镇和盛嘉园,平陌镇界河村,超化镇王岗村、申沟村等安置区(点)建设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度、水电气路等基础设施配套情况,并就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程洋指出,要准确把握灾后重建冲刺阶段的工作要求,锁定时间节点,质速并重、全面发力,要毫不懈怠抓防控,各施工单位要落细落实工地闭环管理、定期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做到在岗工人不乱跑、新增工人早报备,力保防疫安全、生产安全。要咬紧目标抓推进,务必抢抓当前主汛期尚未到来的施工黄金期,按照“能早则早、能快则快”的要求,做细做实施工计划,正排工序、倒排工期,交叉施工、并联推进,同步推进水电气路、污水处理等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工程建设进度不停、质量不减、速度不打折扣。要慎始慎终抓服务,各职能部门及属地镇村要靠前服务,切实帮助项目解决用工用料等实际困难,打通各个堵点,确保项目抓得紧、建得快、管得好,用实际行动交出新密灾后重建优异答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