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联合指挥部召开日研判会议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05-19 16:58  

5月18日,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主持召开日研判会议。新密市领导张治怀、张翔、秦召玉、段祥生、张海军、焦成举、王玉珂等参加会议。

程洋要求:一要加强风险防控。紧盯重点人员、重点区域管理,深化流调排查,严格规范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加大对封控区的环境消杀、上门服务力度,确保重点区域管控。二要加强“外防输入”。围绕关键环节、关键部位,进一步深化细化工作,持续加强人员管控、信息排查,织密筑牢防护网,杜绝新的疫情输入。三要加强防疫法宣传。利用微信群、宣传海报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5月13日郑州市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佩戴口罩和使用场所码的决定》,确保全市各个社会主体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落实规范佩戴口罩、使用场所码等措施,倡导全市人民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要加强督导检查。严格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加强物资保供、集中隔离点管理和个人防护等工作督导检查力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五是加强应急值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建立职责明确、反应灵敏、运转高效的疫情防控值班工作体系,严肃值班纪律,严格遵守应急值班职责,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六是加强一线疫情工作人员关心关爱。相关部门要科学调配充实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力量,加强后勤保障,注重劳逸结合,强化人文关怀,确保一线防疫人员能够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上,新密市委副书记张治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召玉、副市长张海军等领导分别就全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