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省“7•20”以案促改督导组来我市督导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06-22 09:27  

6月21日上午,省督导组督导我市“7·20”特大暴雨灾害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我市领导陈春梅、张治怀、张翔、岳伟、姬勇斌等参加活动。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郑州科信炉料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灾后复工复产、减灾防灾安全生产情况。随后来到西大街办事处应急仓库,听取西大街办事处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察看了办事处应急仓库和应急队伍建设情况。在市水利局,省督导组深入了解市水利局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询问我市防汛抗旱体系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市委书记陈春梅首先汇报了我市“7·20”特大暴雨灾害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自“7·20”特大暴雨灾害以案促改工作开展以来,新密市委坚持把抓好整改作为必须交好的政治答卷、民生答卷和发展答卷,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郑州市委工作部署,积极主动履行主体责任,统筹协调各方力量资源向整改落实发力,高位谋划、高标部署、高效推进,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陈春梅表示,我市将会认真吸取“7·20”特大暴雨灾害中的经验和教训,虚心接受督导组对我市以案促改工作的指导,并以此次督导调研为契机,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以今年工作实效检验我市以案促改工作,以更大的力度、更有力的措施真改实改、改深改细、快改全改,着力推动全市上下政治担当、工作标准、制度机制有新的提升,做到应对及时、措施到位,确保我市以案促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省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市以案促改工作取得的成绩。督导组要求,要不断推进新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健全应急处置体系建设,及时发布自然灾害预警信息,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专业化和规范化水平,做好应急队伍建设和物资储备,备足用好应急避险场所,提升群众应急避险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