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委书记陈春梅等看望慰问时心蕊父母哥哥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08-08 11:08  

8月7上午,新密市委书记陈春梅等来到曲梁镇全庄村看望慰问时心蕊的父母和哥哥。新密市领导张治怀、张翔、尹晓艳、冯玉玺等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据了解,时心蕊小朋友今年8岁,2020年底患病,后诊断为弥漫性中线胶质瘤,属于一种罕见的儿童脑瘤。今年7月底,在孩子陷入昏迷的十多天里,家人痛苦且焦灼,最终做出了器官捐献的决定。8月1日,时心蕊离开人世,其捐献的眼角膜、肾脏、肝脏为五位患者带去新生。

在时心蕊小朋友家里,陈春梅向其父母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授予其家庭为“新密市文明家庭”荣誉称号,追授时心蕊为“新密市优秀儿童”荣誉称号。

陈春梅对其家庭失去亲人的悲痛遭遇表示同情,对其家人的伟大举动和大爱情怀致以崇高的敬意。在了解时心蕊小朋友家庭基本情况后,要求曲梁镇要切实关注时心蕊父母和哥哥的生活、工作情况,及时解决其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其家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