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矿区办事处全面开展“三送一强”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3-10 08:40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3月10日上午,矿区办事处召开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强信心”活动月动员会,全体班子成员、站所长、市直各部门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为企业“三送一强”活动月动员会议精神,全面梳理了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扎实开展企业“三送一强”活动月活动做了具体安排。

自“三送一强”活动月启动以来,矿区办事处通过四项措施,确保活动扎实开展。一是建机制,成立以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为组长的服务专班,建立科级领导分包企业机制,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上下联动、统筹协作,确保应复尽复;二是转作风,坚持“政策宣传上门、贴心服务上门、解决问题上门”,加强对各级政策的宣传解读,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和问题,引导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三是重保障,建立企业复产复工问题台账,加大与上级职能部门的对接沟通,确保第一时间解决企业用工、销售、用地、资金、防疫物资储备等要素瓶颈,助推企业尽快复产达产;四是严考核,对各企业复工复产及各分包领导“三送一强”落实情况每日开展督导检查并严格奖惩,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目前,辖区规下工业企业12家,复工9家 ;规下服务业企业23家,复工13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