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调研万合公司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3-02 09:08  

3月2日,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任守忠一行到万合公司调研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员工返岗情况怎样”“目前产能恢复如何”“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采取了哪些措施”……蒿铁群仔细询问了员工返厂复工、原材料供应、市场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全心全意抓发展,千方百计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当得知万合公司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预案,企业员工返工率超85%,蒿铁群对万合公司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认真做好返岗员工的健康监测,细化量体温、戴口罩、勤洗手、常消毒、分餐制等措施,确保公司员工健康。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紧盯复工复产后可能出现的各类疫情防控风险,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不松劲,抓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要用好用足省市有关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要用喜闻乐见的形式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同时多宣传科学防控措施,做到科学预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