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关于《新密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新密市突发公共事件医疗卫生救援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06 16:13 

为指导和规范我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准备和处置工作,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并消除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及其危害,保障公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维护正常的社会秩序。提高全市医疗卫生应急反应能力和救援水平,针对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社会安全事件等突发公共事件,能够及时、高效、科学、有序地开展医疗卫生救援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突发事件造成的人员伤亡和健康危害,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根据有关规定,新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深入研究,征求各方意见,起草拟定了《新密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新密市突发公共事件医疗卫生救援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2年7月14日前通过下列方式进行反馈。

电子邮箱:xmyzk126@126.com

政府网站: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民意征集栏目

通讯地址:新密市开阳路与育才街交叉口向北200米路西

邮      编:452370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一)《新密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新密市突发公共事件医疗卫生救援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是通过新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全文发布,面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向相关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2022年7月15日,共收到相关单位反馈意见2条,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0条。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相关单位反馈意见2条,采纳0条,其他相关单位均无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