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突发动物疫情应急预案 (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12 17:10 

为切实做好我市重大动物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畜牧业健康发展和公共卫生安全。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突发动物疫情应急预案的通知》(豫政办〔2022〕25号)和《郑州市突发动物疫情应急预案》(郑政办〔2022〕45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新密市农业农村委征求各方意见,并经专题会议研究,草拟了《新密市突发动物疫情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2年7月25日前通过下列方式进行反馈。

电   话:69800189

邮   箱:xmnw69800189@163.com

通讯地址:新密市气象街30号院农技中心办公楼三楼307室

邮政编码:452370


《新密市突发动物疫情应急预案》

(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反馈情况报告

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突发动物疫情应急预案的通知》(郑政办〔2022〕45号)相关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市农业农村委起草了《新密市突发动物疫情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为确保应急预案的合法性、合理性、科学性与可操作性,加强社会参与和监督,2022712日我按照要求通过新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征询意见,截止征询结束之日即2022年7月25日,收到相关单位反馈意见29条,其中市卫健委共反馈1条意见,(负责疫区人员防护有关标准的指定和技术指导,以及高危人群预防和医学观察、人间疫情监测防控等工作,改为“负责疫区人员防护技术指导,以及高危人群预防和医学观察、人间疫情监测防控等工作”。经研究已予以采纳;未收到社会公众意见建议。

 

 

新密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     

  2022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