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考核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金融办  时间:2022-11-24 11:23 

为进一步发挥金融在支持“六稳六保”、万人助万企活动中的支撑作用,调动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加大对新密市实体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引导银行业金融机构有针对性地扩大对普惠小微企业、专精特新、乡村振兴等领域的信贷投放规模,促进金融与实体经济良性互动、融合发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的原则,根据省金融办、财政厅、人社厅、人行郑州中心支行、银监局5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河南省银行业金融机构考核激励办法的通知》(《豫政金〔2014〕18号》)文件和《新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新密市金融机构支持经济发展考核奖励办法(试行)的通知》(新密政文〔2018〕182号),结合我市实际,新密市金融服务中心征求各方意见,并经专题会议研究,起草拟定了《新密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考核激励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2年12月1日前通过下列方式进行反馈。

电       话:69861177

邮       箱:xmsjrb@126.com

通讯地址:新密市青屏大街86号(新密市金融服务中心)

邮       编:452370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一)《新密市人民政府新密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考核激励办法(征求意见稿)》是通过新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全文发布,面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向相关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2022年11月29日,共收到相关单位反馈意见14条,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0条。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相关单位反馈意见14条,其中14条表示对《新密市人民政府 新密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考核激励办法(征求意见稿)》无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