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关于编制《新密市森林火灾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01 11:31 

为建立健全森林火灾应急救援工作机制,高效有序实施森林火灾应对工作,最大程度减少森林火灾及其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保护森林资源,维护生态安全,按照市政府有关要求,由市应急局牵头组织编写了《新密市森林火灾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并呈市政府审查。为使方案更加完善、合理,现将其全文公布,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3年2月2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至市应急局。

联系电话:0371-56519832

电子邮箱:xmsyjhzzdk@163.com

通讯地址:新密市东大街427号(市应急局南院)

邮       编:452300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一)《新密市森林火灾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是通过新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全文发布,面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向相关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202322日,共收到相关单位反馈意见0条,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0条。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相关单位反馈意见0采纳0条,,其他单位表示对《新密市森林火灾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无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