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加快耐火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新密市科工信局  时间:2023-04-25 17:2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快全市耐火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构建竞争新优势,根据《新密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结合我市耐材行业发展实际,新密市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经专题会议研究,并征求了各方意见建议,草拟了《新密市加快耐火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征求意见稿)》,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3526日前通过下列方式进行反馈。

电话:69815012

邮箱:xmjw123456@126.com

政府网站:新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民意征集栏目

通讯地址:新密市东大街646

邮政编码:452370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一)《新密市关于加快耐火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是通过新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全文发布,面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向相关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2023年5月26日,共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0条。

三、相关单位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42个相关单位征求意见,其中:38个单位反馈无意见,4个单位反馈有意见建议,经专家组查阅相关文件资料,对符合相关政策精神的反馈意见均已采纳。

单位名称

征求意见情况

采纳情况

教育局

第19条中“开通入学绿色通道”修改为“在政策允许范围内提供入学支持”。

已采纳

卫健委

将第19项“支持企业家队伍建设,对产值超1亿元耐材企业建立企业家健康档案、子女入学档案,发放健康服务卡,提供免费体检。”改为“支持企业家队伍建设,对产值超1亿元耐材企业建立企业家健康档案、子女入学档案,市中医院发放健康服务卡,每年提供免费体检1次。”

已采纳

市场监管局

质量标杆非市场监管局职责,删除第9条中“新增郑州市市长质量奖6家、河南省省长质量奖3家”。

协商后修改为“争创郑州市市长质量奖、河南省省长质量奖”,新增科工信局为责任单位。

生态环境局

建议在“绿色低碳发展部分”新增“鼓励耐材企业争创A级企业”。

已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