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政协在梁沟社区举行政协广场建设启动仪式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5-31 15:37  

531日上午,市政协在青屏街梁沟社区举行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政协委员在行动暨政协广场建设启动仪式。并在启动仪式上向全市政协委员发出倡议,倡议全市政协委员要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积极响应,广泛参与,助力我市创卫工作。

市政协主席王鲁明、副主席高永森、李建军出席活动,承担创卫任务的10个乡镇、街道政协联络组召集人,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及梁沟社区村组以上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市政府副市长李磊、林业局局长程柏松、创建办主任赵明晓应邀参加。启动仪式由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军主持。

梁沟社区有一处约1100㎡空地,现为附近居民临时停车场。地面坑洼不平,黄土裸露,一遇大风天气,尘土飞扬,下雨天更是泥泞不堪,给周围群众生活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同时也是梁沟社区创卫工作死角及难点。市政协发动政协委员出资20多万元,对该处空地进行升级改造,规划建设成为集休闲、健身、停车为一体的综合性广场,待完成硬化、绿化、美化、亮化后移交梁沟社区管理,可方便周围居民400余户,近2000人的日常生活。

市政府副市长李磊在启动仪式中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当前我市重点工作,是让全市人民生活环境更美好,生态环境更宜居,对城市更认同的一项重要举措。当前,正值全市创卫工作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市政协及政协委员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结合自身工作特点采取多种形式投身其中,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有热情、讲大局、敢担当的优良作风。

最后,市政协主席王鲁明发表重要讲话,他说,作为一项人人受益的全市性重点工作,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没有旁观者和局外人,今天通过一份《倡议书》,向全市政协委员发出倡议,要求全市政协委员要提升认识、形成共识,新密每一个人都有创卫任务、创卫责任,只有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广泛助力,形成全社会的共识,凝聚全市上下合力,创卫工作才有氛围,才有力度,才会成功。创卫工作不仅是要拿牌子,更是全市人民向传统生活习惯及脏乱的市容环境的一次宣战,全体政协委员不仅要搞好监督,而且要全面参与,更要深度助推,不仅要当好宣传员更要当好参与者、见证者。各位委员要积极为创卫工作献计出力,要充分体现五届政协当先锋、做表率、走前头的优良作风,在创卫中展示风采,体现担当,做出新密政协人新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