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同创卫生城市 共建美丽新密”捐助活动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6-04 17:07  

64日,市人大常委会在青屏街雪霁公园举行了“同创卫生城市 共建美丽新密”捐助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桑萌莉,副主任秦耀堂、王敬梅、岳慧玲、王彦国,党组副书记许东凡,党组成员李霞参加活动。

在活动开始时,首先由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青屏街街道办事处周楼街社区支部书记,人大代表、企业界代表、商户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之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桑萌莉就此次活动的意义作了动员讲话,她说,这几天天气越来越热,我们新密的创卫工作更是热火朝天,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不仅仅是为了拿到一个牌子、得到一项荣誉,更是要通过市民的共同努力、人人参与,让我们的城市更加干净美丽,让老百姓的生活更加舒适幸福。

桑萌莉强调,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积极响应市委的号召和人大的倡议,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有力出力,有智出智,有钱出钱,争做创卫工作的宣传者、参与者和推动者,为创卫工作贡献人大力量。人大常委会机关、检察院、住建局等单位要充分发挥单位优势,在圆满完成本单位创卫任务的同时,奉献爱心,为创卫工作加油助力。青屏街办事处要强化资金监管,严格资金使用,今天大家捐赠的每一分钱都代表着浓浓的创卫情意,要把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用实实在在的成效回报大家的支持。企业商户和居民们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不乱吐乱扔,不乱写乱画,搞好“门前四包”,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做好创卫工作。

最后,桑主任说:我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多一份责任、多一份贡献、多一份努力,我们的城市就会更加美好,新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愿望就一定会实现!

参加活动的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郑州市及新密市人大代表主动作为,示范带动,捐助11万元。随后,各界代表,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纷纷慷慨解囊,现场共捐助创卫资金128余万元。最后,大家在“同创卫生城市 共建美丽新密”条幅上签名,进一步表明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