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国家卫健委调研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8-14 10:39  

813日下午,国家卫健委规划司司长毛群安一行莅临我市调研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省卫健委副主任刘延军,郑州市副市长孙晓红及我市领导张红伟、姬贤杰、李磊、尚建华等陪同调研。

毛群安一行先后到我市妇幼保健院和东城半岛社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并就如何提高创国卫工作水平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市长张红伟就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了情况汇报。他说,近年来,新密市围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这一目标,成立指挥部并下设“一办五组”,明确职责,夯实责任,市四个班子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亲自部署、亲自督导,协调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落实,各部门、各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整体推进,形成合力,为创卫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组织保障。坚持以“八项工程”为有力推手,加快基础设施配套完善和功能提升;以工作达标为核心目标,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目前,我市《国家卫生城市标准》的各项主要指标均已达到标准要求。

最后,毛群安司长对我市的创国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新密市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作为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满足人民群众期盼的切入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完善服务功能,使城乡环境发生了显著变化。为扎实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毛群安司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提高城市品位;二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服务功能;三要强化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参与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