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关于对新密市人民政府公开征集新密市2016年民生实事建议的反馈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6-01-22 15:05  

    截止2016年1月16日,关于对新密市人民政府公开征集新密市2016年民生实事建议的结果,我们共收到意见建议400余条,现将部分意见和建议反馈如下:

    1.我是新密白寨镇西部山区的村民,希望政府将电视村村通列入2016年民生实事。目前我们农村收看电视很不方便,用室外天线收不到几个台并且信号很差,用网络看电视总是网速慢而卡,用大锅收看卫星电视面临被没收处罚风险并且看不到地方电视台,听说新郑已经免费为所有老百姓提供无线数字电视了。如果政府解决老百姓看电视问题,既可以丰富农民文化生活,宣传党的声音,也必将减少农村无事生非、打麻将赌博等现象。 

    2.请将青少年宫和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修建纳入到2016年民生实事工程之中,解决青少年和妇女儿童没有活动场地的问题。

    3.2016年政府对教育的投资是不是会继续加大还是要怎么的?城区新建小学初中什么时间能落实到实处?民办学校的教师与学生是不是响应国家号召与公办学校一样得到政府的补助或怎么的?一句话只有让老百姓富起来才是每一届政府的职能所在,这也是响应总书记的实现中国梦,谢谢。

    4.新密城区应该建一个休闲娱乐广场了,纵观各郊区县,市民娱乐都有个地方去,新密就一个青屏广场,而且广场还不大,承载不了我大新密几十万人的休闲娱乐场所。

    5.城区厕所问题不是小事,西大街从交警队往西没有一处公厕,应把公厕建设列入计划。

    6.希望新密公共交通系统未来接入绿城通,郑州下属的荥阳与巩义已经完成,希望未来新密也可以。

    我们已将所收集到的所有建议全部报送至相关部门,再次感谢各位市民的积极参与!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