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防疫情 保供应 促消费 新密“2021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2-03 15:16  

春节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了落实省商务厅关于开展网上年货节工作的安排部署,营造安全便利的网上采购环境2021年2月2日上午,新密市商务局举办防疫情 保供应 促消费 2021年新密市网上年货节启动仪式,商务局副局长刘锋出席,新密市国家级电商进农村示范项目承办单位、参与年货节的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商务局副局长刘战锋为活动致辞。

   仪式正值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新密市五届五次会议开幕式,商务局局长张艳艳以《优化升级农村电商 全力助推乡村振兴》为题进行发言,活动全体人员通过直播进行观看。张局长就新密市农村电商发展现状、工作成绩、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交流,并从扶持政策、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建议,希望通过农村电商发展为乡村振兴赋能。

2021年新密市网上年货节将持续到2月18日(正月初七),旨在通过“网上云逛年货节”的方式为群众采购年货提供便利,达到“防疫情、保供应、促消费”的目标。

 活动期间农购网线上平台设立新密市年货专区,已上线新密牛肉、土鸡蛋等农特产品50余款。广大市民群众可以通过微信搜索农购网小程序进入年货节专区进行采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