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成功举办2022年电商学员联谊会暨首届电商直播达人表彰活动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07-09 09:33  

近年来,电商直播作为新业态新模式日渐成为青年人才创新创业的主要方式,新密市网络达人积极行动,广泛参与本地促消费、公益助农、电商直播等各类活动,涌现出一批有特色、有代表性、有影响力的网络达人代表初步建立起本地网红团队。

为了表彰先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壮大本地电商人才队伍,202278日上午,新密市商务局组织开展电商学员联谊会暨电商直播达人表彰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永朝、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彭华参、市商务局对外开放服务中心主任郭朝丽出席活动。

活动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永朝、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彭华参及活动承办企业注意力电器负责人王娟共同为达人进行颁奖。

获奖达人逐一进行交流发言,对自身运营情况、工作成效及后续发展方向进行说明。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永朝讲话,他指出,本次表彰活动意义重大,既发掘表彰了我市优秀电商直播人才,又为全市电商行业创业者、尝试者、培训学员坚定了发展信心。本次受表彰的达人,有的返乡创业助力乡村振兴,有的挖掘美食唱响新密味道,有的展示美景宣传大美新密,有的热心公益弘扬正能量,是新密当之无愧的“网红”。陈部长强调,受表彰的达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要坚信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要借助电商直播平台,放飞自我,激发潜力,推动更多新密本地农特产品“上线触网”;要发挥示范作用,引领更多人才加入电商队伍,助力青年人才创新创业,为新密电商发展提供强劲人才支撑;要彰显责任担当,带头弘扬正能量,树立好风气,展示良好的新密形象,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