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电商活动】强化运营,对接资源,为新密市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公共服务站点赋能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07-30 11:35  

为进一步优化农村电商公共服务站点功能,加强镇村网点日常运营支持,确保业务职能完善,经营收益有保障建立以县城为中心、乡镇为重点、村为基础的农村商业体系。


7月27日新密市农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新密市商务局领导下,联合美团优选、京东五星电器、永安旅行社等在朱家庵半汤乡学院河南分院开展新密市电商综合服务站点业务运营对接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电商服务站长达30余人。


活动当天,服务站长们首先乘坐大巴前往来集镇苏寨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点、米村镇孟庄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点、牛店镇南龙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点进行参观学习,学习如何运营、如何进行业务资源对接、如何更好利用现有业务来服务村民,实现经营收益增长等。


参观完优秀的服务站点后,服务站长们来到半汤乡学院河南分院,京东五星电器总经理、美团优选新密分公司业务经理、河南永安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分别进行了业务讲解并对服务站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通过与京东五星电器、美团优选、永安旅行社建立资源对接合作关系,意味着新密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电商服务站点在为群众提供便利基础服务更好实现其职能的同时,促进农村消费,活跃农村经济,充分发挥双方的技术和资源优势,有效提高双方运营效率,增强电商发展服务功能,互惠共赢。

 

今后,我们也将继续为新密市电商服务站点负责人全方位对接各种优质资源,在为服务站长增加收益,增强业务运营能力,更好服务村民的同时,提升新密市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发展步伐,携手共创电商发展新业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