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电商培训】“我为家乡代言 助力乡村振兴”新密市巾帼电商技能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08-20 11:37  

为进一步推动新密人才振兴建设发展,拓宽妇女创业就业渠道,提升妇女电商直播实操技能,努力培养一批爱农村、懂技能、善经营的高素质创业妇女,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方面贡献“半边天”力量。

8月15日,由新密市商务局、新密市妇联联合举办的“我为家乡代言 助力乡村振兴”巾帼电商技能培训班在米村镇朱家庵村半汤乡学院河南分院成功举办并圆满结束!

15日上午开班仪式上,新密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彭华参,米村镇党委书记高淑峰,新密市商务局对外开放服务中心主任郭朝丽对本次培训进行了致辞及寄语。

本次培训,我们特邀拥有8年电商实战经验、荣获美国BSE商学院营销冠军、安徽省首届电商直播大赛前三甲的直播带货培训老师张允。

在本次培训过程中,张允老师从如何快速起号、短视频5大变现模式、企业账号打造及快速变现涨粉、直播间底层逻辑及直播前准备情况、电商短视频如何拍摄、账号解疑、账号定位示范、抖音小店和商品橱窗的开通方式、如何快速打造直播间7天破百人在线、等方面内容开展讲解,理论为先,技巧并重,深入浅出,生动详实,并一对一指导学员进行演练,使学员进一步强化了电商+直播全环节链条操作印象,全方位帮助学员提升直播电商运营能力。

为了加深学员们对电商直播平台了解,真正掌握直播带货技能,激励学员投身电商直播行业,817上午,我们组织了学员走进新密市密玉网货基地参观了玉美人杰以及萍姐美玉直播间,并开展了座谈会,邀请玉美人杰刘总和申总讲述公司电商探索之路并针对学员提出的运营问题一一指点解惑;下午我们继续组织学员走进新密市纯银制品网货基地,深入了解了梦祥纯银制品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电商发展之路。

18日上午,新密市妇联主席尚书亚组织召开了巾帼电商培训座谈会,新密市金融办公室主任钱文静以及村镇银行、农商银行、中原农险代表对妇女群体在创业就业过程中给予资金信贷支持,同时听取了各个乡镇代表在培训期间的心得体会以及感悟理解。

最后,新密市农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员工暨班主任王鹏举做了结业仪式讲话,对学员们在这培训的学习中表现出的学习热情以及学习态度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同时也对其余学员给予厚望,鼓励大家在接下来时间里努力提高自身直播能力,提高粉丝增长量,充分发挥“巾帼能顶半边天”力量,为新密代言,助力新密市电商发展及乡村振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