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电商活动】新密市2022年“大美新密”人才技能大赛最美主播竞赛圆满举办!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09-30 11:45  

“家人们,今天主播要给大家带来特别多的农特产品福利!喜欢的一定不要错过~”9月29日,新密市2022年“大美新密”人才技能大赛最美主播竞赛即将开始,参加比赛的选手在直播间内热情吆喝,用赛销结合的方式,做着赛前最后的准备。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共新密市委、新密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新密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新密市商务局、新密市岳村镇人民政府承办,新密市农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美丽美艳直播基地协办。旨在孵化培育一支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的电商人才队伍,推进新密电商新业态新模式发展,激发新密电商人才的激情和创造力,提高产业知名度和影响力,吹响助农直播的“冲锋号”,唱响“人才强市”的最强音,助推乡村振兴迈出新步伐!

启动仪式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冯俊亚致辞,副市长焦成举宣布活动正式启动,随后竞赛评委代表、主播代表相继进行了发言。本次比赛吸引了市内美丽美艳、艾草姐妹、恩宝妈、德佑、梦祥银安琪、萍姐美玉、朱妈团队等多个电商团队与直播达人参赛。选手主要是90后、00后年轻电商人才,充分展示了新密市电商发展的青春活力。

“我们这个艾叶面条营养丰富爱吃面食的一定要试一下……”

比赛正式开始后,选手们纷纷上线直播间,进行直播带货。参赛的19名选手中,有乡村第一书记,电商服务站长,退役军人及返乡创业青年,电商企业从业人员,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合作社负责人以及部分拥有万级粉丝的新农人网红。


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参赛选手们围绕新密本地特色资源优势,以直播活动为载体,通过“直播+名优特产”的方式,用生动通俗地讲解,吸引了众多网友在线下单购买。赛时内选手主播们通过多平台直播共销售农特产品,进一步展现和传播当地的优势特色,变“流量”为“销量”助推新密农产品上行


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激活了新密市电商产业发展活力,扩宽新密农特产品网络销售渠道,从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助力我市直播电商经济快速发展,为助力乡村振兴、农村青年创业就业凝聚力量,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新密绚丽篇章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