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绩效评价合同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09-01 12:13  

甲方:新密市商务局

乙方:河南开来监理有限公司

 

乙双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平等、自愿、公平和诚信的原则,就新密市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绩效评价与相关服务事项协商一致,订立本合同。

一、服务范围

新密市商务局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各标段项目建设期和质保期内全过程监理、绩效评价服务。

二、本合同总价为人民币(大写)拾叁万捌仟贰佰伍拾元整元(小写:¥138250

三、合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0231031

、甲方权利及义务:

1甲方有权按照项目建设目标要求,按照相关国家法律法规、行业标准监督、指导乙方进行项目建设。

2、对乙方监理进度及质量提出整改要求,直至达到国家、省、市相关规定。

3安排专人与乙方联络,乙方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监理任务并通过甲方审核合格后,甲方按照合同要求及时、足额支付服务费用。

四、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乙方应按照国家法律规定及行业标准、项目招投标文件项目合作协议等有关文件要求严格履行监理义务,接受甲方指导、监督,服从甲方安排,保障绩效评价工作的有效性。

2、工作内容:负责督促项目承办企业加快建设进度;负责项目进展成效、建设质量审核监督;负责项目资金使用审批、监管;负责指导项目承办企业规范工作手续、完善项目资料;负责项目绩效评价、验收等相关事宜。

3工作依据:主要依据省、郑州市项目建设相关文件要求及绩效评价考核指标要求;依据新密市项目建设实施方案及相关管理制度;依据项目招投标文件及合作协议要求;依据项目各承办企业提交的实施方案、建设计划等资料。

4服务团队:方需本合同签订之日起7新密市设立固定办公地点,安排1监理负责人,并为本项目组建一支不少于2人的工作小组工作人员需常驻项目开展工作,监理负责人每周工作不少于3天。

5工作资料:乙方应提交资料的种类包括监理规划、监理记录、日常监督检查记录,监理月报及约定的专项报告。监理规划与协议签订后7天内提交;监理记录每周出具,主要体现各承办企业每周工作进展情况;日常监督检查记录主要体现深入项目各承办企业进行实地监督、指导、审核的相关情况,每月不少于2次;监理月报每月30日前提交;其他专项报告包括验收报告、绩效评价报告等,根据甲方要求完成。

五、付款方式、程序

1、甲方按照以下方式付款给乙方:

1)乙方按照本合同要求,组建团队并提交监理规划经甲方审核通过后,甲方预项目总价款的40%55300元(大写:伍万伍仟叁佰元)给乙方,作为乙方的启动资金

2)剩余款项在乙方按阶段完成绩效评价工作后甲方申请支付工作完成90%时再拨付项目总价款50%资金,剩余10%资金待项目整体验收通过后拨付。每次付款前,乙方甲方提供对应金额的发票,甲方在收到发票后将费用直接转账到乙方账户

2、甲方支付的项目资金,乙方应规范资金使用程序,甲方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管,若存在乙方服务不符合甲方要求及相关行业标准、出现资金使用不到位的情形,可以要求乙方整改,乙方两次整改不到位时,甲方有权收回资金,解除合同要求乙方赔偿损失

六、合同的解除及违约责任

1本合同签订后,双方应严格、全面履行。合同一方不履行合同义务或者履行合同义务不符合约定的,违约方应当承担继续履行、采取补救措施或者赔偿损失等违约责任

2、经甲方和乙方协商一致,可以解除合同。但有下列情形之一,合同一方可以解除合同:

    1)因不可抗力致使不能实现合同目的,未受不可抗力影响的一方有权解除合同。

    2)因合同一方违约导致合同履行可能的,另一方有权解除合同。 

        3、有权解除合同的一方,应当在违约事实或不可抗力发生之后三十天内书面通知对方提出解除合同,合同在书面通知到达对方时解除。

4、在合同生效后,乙方存在服务质量严重不符合要求、无故拒绝甲方管理、因自身原因受到举报或媒体曝光等严重违反本合同约定义务的情形,甲方有权单方面解除合同,并有权要求乙方承担由此造成的经济及其全部损失。

七、本合同签订和履行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甲方履行监管责任,乙方按方案履行责任,若随项目推动,需调整计划,需双方协商确定;因履行合同发生的争议,由甲乙双方友好协商解决,如协商不成的,任何一方均可向新密市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八、本合同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可另行签订协议或者补充协议,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九、合同生效、备案及其它    本合同一式五份,甲乙双方各持二份,经双方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生效,向财政局备案一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