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专项调研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说明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10-10 12:14  

针对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提出的新密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存在的购买资产未登记造册、未办理资产移交问题,新密市高度重视,认真分析,精心组织,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目前问题已整改到位汇报如下:

1、加强资产管理。采购的所有设备由各承办企业分别登记造册,实行编码、标识统一管理,建立固定资产台账,明确使用人、责任人,并上报备案

2、强化日常监督。项目承办企业每月对所有资产进行一次全面盘点,对损坏、闲置、回收的所有设备详细登记。新密市商务局会同相关部门及第三方监管机构对项目资产进行不定期现场检查,确保固定资产完整。

3、完善移交手续。委托第三方机构对所有资产进行全面盘点,并形成固定资产台账上报市政府,由市政府安排市国资委和资产所属各乡镇进行统一管理,目前项目还在进行中,暂未办理资产移交,待项目结束后将按照程序移交,确保资产安全、避免资产流失。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