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电商活动】新密市电子商务孵化中心入驻企业交流座谈会成功举办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3-02-24 12:57  

2月23日,新密市电子商务孵化中心入驻企业交流座谈会在四楼沙龙室成功举办,新密市农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员工,10家入驻企业负责人参会。

新密市农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王鹏举主持了此次座谈会,并隆重邀请袁庄玉良臻选百货店负责人侯玉良讲述了他如何从零开始实现直播带货百万的经验分享。参会的各企业负责人从起号方式、直播留人技巧、选品技巧、直播产品更换频次、付费流量与自然流量使用技巧、直播时长控制、粉丝转换等方面向侯总提出问题并得到详尽讲解。

本次座谈会,参会的入驻企业纷纷表示,从直播带货大神侯总那学习到很多关于直播带货运营技巧,收益颇丰,对自身企业今后运营憧憬满满,并表示会在电商这条道路上持续走下去,也希望多开展此类座谈会,大家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