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电商活动】新密农产品亮相2023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3-04-28 16:02  

4月27日上午,由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指导,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乡村振兴局、鹤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河南)在浚县盛大启幕。新密市商务局组织本地农产品企业积极参与,皇百界小米醋、艾叶面条等20余款农产品亮相此次活动。

展销会上,新密皇百界小米醋、九招鲜耗油等产品受到了大家的欢迎“昔日宫廷御宴,今日百姓家餐”,大家争相购买皇百界系列产品,表示要尝尝这令皇帝都喜爱的佳酿有何独特之处。通过参加本次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为我市特色优势农产品的展示和推广提供了机会,将推动我市更多的农产品走出去,拓宽农特产品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实现农民收入和农村消费双提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