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米村镇]学党史、办实事、共成长 “爱心书屋”来了!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4-27 10:01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推进,米村镇拉开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序幕。4月22日上午米村镇茶庵小学举行了一场感人的“爱心书屋”捐赠仪式。

人间四月天,春暖花开时。此次“汇聚爱心·书香流传”——“爱心书屋”公益行活动由河南省扶贫基金会、郑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监分局与锐旗科技集团合作开展,锐旗科技集团为茶庵小学捐赠1100册自选图书和配套书柜,价值3.2万元。在活动现场,根据学生需求,米村镇政府为茶庵小学配置两台打印机和配套复印用纸用于学生打印试卷。

捐赠仪式上米村镇镇长和茶庵小学校长向爱心人士表达了诚挚的感谢。镇长杨青宜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之年,乡村要振兴,教育要先行。乡村振兴的道路想要越走越宽,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锐旗科技集团的善举,用真诚爱心倡导良好社会风尚,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教育振兴,正如几日来的春雨般“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锐旗科技集团党支部书记张鹏表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爱心书屋”不是单向的爱心传递,更是对企业自身党员的实践教育,有助于企业获得更好的成长和发展,将爱心延伸得更远。河南省扶贫基金会志愿部负责人王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主席王方文在捐赠仪式上表达了对爱心企业的感谢和对孩子们的鼓励与期待。

这不仅是一场爱心的传递,更是一场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是一次为乡村教育事业发展办实事的典范。镇长杨青宜表示,米村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坚持新发展理念,实施“改革兴镇,富民强镇,科教兴镇”战略,发扬米村镇“人民勤劳、干部勤奋”的优良作风,矢志不渝地把山区教育办好!同时勉励茶庵小学师生能够充分领会爱心人士的深情厚谊,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学党史、忆初心、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关怀,为党献礼!

捐赠仪式在茶庵小学孩子们激荡人心的《少年中国说》集体朗诵中圆满结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