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林业局]学习党史践初心 文明创建我先行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4-27 10:21  

为倡导“创文明城,做文明人”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进一步弘扬文明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文明、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按照新密市文明办统一安排,4月24日周六节假日开展志愿者“文明交通岗”执勤活动。新密市林业局组织20名党员志愿者分成10组,参与全市文明交通岗执勤志愿服务。本次志愿服务以“学习党史践初心 文明创建我先行”为主题,从早上8点到下午18点,每小时一组,在东大街与文峰路南路口,东西两侧就位,要求头戴红帽,身穿志愿者标识马甲,手持文明交通旗,认真维持交通秩序倡导市民文明出行。

4月24日风雨交加,气温突降,面对恶劣的天气加之东大街与文峰路岗口路段人流量较多,为文明执勤增加了一些难度。党员志愿者们克服困难,不畏风雨,在执勤岗位上尽职尽责,举落小红旗,为过往行人做指引,保证人、车都能安全通过马路,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平安出行的环境,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创城中来,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者、践行者、推动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