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卫健委举办新密市第三届健康科普能力大赛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7-13 10:10  

为推动健康知识普及,提升全市医疗卫生机构医务工作者开展科普宣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7 月 4 日下午,新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了“新密市第三届健康科普能力大赛”。

大赛围绕“全民健康 郑在行动”主题,分为文艺表演和演讲两个类别,来自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 6 个单位 7 支文艺表演队伍和 9 个单位 27 支演讲队伍参加了比赛。各参赛队选手紧扣健康素养 66 条、健康生活、常见病、老龄疾病、疫苗接种常识等群众最关心的健康热点问题,集语言、文字、图画、仪态、逻辑推理为一体,融知识性、趣味性、文艺性于一身,在传播健康科普声音的同时,展现新密卫健人的风采和实力,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健康科普大餐,精彩的文艺表演和演讲赢得阵阵掌声。

大赛推出文艺类前三名和演讲类前五名参赛队参加“郑州第 三届健康科普能力大赛”,本届演讲类比赛前 10 名选手入选新密市健康专家库,为下一步开展健康教育工作积累人才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