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城市管理局] 克难攻坚办实事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12-27 09:59  

攻坚就是突破难题。市城管局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注重学习成果转化,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以灾后重建、疫情防控、互联网自行车专项治理、窨井盖整治等工作为重点,列出清单、明确任务、抓好落实。

全力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组织 73 个抢修清理小组 4399 余人加班加点完成了城区 53 条道路清淤工作,完成市政基础设施路面、坑槽、车行道、人行道损毁修复工作,对 27 处桥涵护坡塌陷点、150 处受损燃气管网进行了全部修复;燃气热力管网受损 214 处,已修复完成 187 处,剩下 20 余处正在随道路整修逐步回填;农村污水管网修复 1416 公里;化粪池修复 1646 座;受损户厕修复 982 户;洧水河、刘寨镇污水处理厂已恢复正常运行。

着力解决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管理混乱问题。市城管局牵头对现有的 5 家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公司进行综合考核,最终保留了两家公司在我市运营,解决了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管理混乱问题,使其朝着正规化、规范化、数字化、精细化方向发展。

有序推进窨井盖问题集中整治。截至 2021 年 12 月 24 日,已经完成城区范围内市政道路各类窨井盖确权、建档工作,对城区内各类窨井盖缺失、破损、塌陷、下沉、凸起等问题整治提升 1911 套,为市民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