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2020年新密市公开招聘教师考核招聘岗位入围考察人员名单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9-21 09:42  

按照2020年新密市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规定,翟真真等83名考生通过报名及资格审查、考核和体检环节,入围考察环节。其中高中语文(A1)岗位第1名张艳杰放弃体检资格,第4名程菲菲递补并通过体检;高中地理(A7)岗位第2名梁刘玲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第3名张圆圆递补并通过体检。

根据2020年新密市公开招聘教师工作安排,考察工作由新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教育局共同组织实施。考察重点是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行,有无违法犯罪情况,是否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等。面向20182019年未落实工作岗位的高校毕业生和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的岗位核实其就业情况,定向在编在岗教师招聘的岗位核实其在编在岗情况。采取调查了解、查阅档案、个别座谈等方式进行。考核式招聘的考察工作从2020922日开始,20201030日前结束,未在规定时间内配合完成考察工作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察资格。详情请咨询新密市教育局人事科,咨询电话:0371-56519511,请入围考察考生近期保持电话畅通。

附件:《2020年新密市公开招聘教师考核招聘岗位入围考察人员名单》

 

                                                                                                                                           2020年新密市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0921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