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矿区办事处]常念“三字经”确保辖区食品安全不出问题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2-11-22 08:25  
 本站讯(通讯员 成成)矿区办事处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建立食品安全网格化管理,落实工作职责,常念“查、宣、督”三字真经,确保辖区与食品有关门店不出问题。

  一是“查”。各二级网格严格按照食品生产、加工、经营门店所需证照、操作规程、经营范围进行周排查,建立科学完善食品门店管理台账,并定时进行动态更新。

  二是“宣”。各二级网格对排查、检查中发现的证照不全、操作不规范、违规经营现象,进行宣传教育,使其了解掌握《食品安全法》、《河南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三是“督”。针对排查、检查发现的问题,不但要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进行教育,还要督促落实整改,办理所需证照、严格按照规程操作、经营证照允许范围内产品,确保合法经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