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城关镇]多举措强力抓好税收征收工作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2-11-22 08:26  

  本站讯(通讯员 张海洋)城关镇以强化税源管理为核心,实现税收收入持续稳定增长为宗旨,多措并举,强力抓好税收征收工作。

  一是层层动员,统一思想。利用班子成员会议和每周一全体机关干部例会,及时将上级关于加强税收任务的工作精神传达到每个干部,将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税收步调上来。

  二是深入宣传,确保实效。运用会议、张贴标语、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大力开展税收征收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优化征收环境,促进按时圆满完成税收工作任务目标。

  三是堵漏增收,应收尽收。按照抓大不放小的要求,分组划片,尤其重视个体户、小企业等领域税收的缴纳,实行加班加点下户巡查,堵漏增收,确保应收尽收。

  四是深挖税源,应收尽收。全镇二三级网格人员深入企业、工商户进行逐一巡查,掌握其经营动态和房产、土地、主要生产设备等资产变动情况,并结合税收入库情况,深挖税源,查看堵漏,确保应收尽收。

  五是搞好服务,解释问题。要求二级网格长和各部门站所长主动联系,主动服务解决,全力为企业服好务,全时为企业办好公,做到多渠道、多方位解释涉税问题,确保全年税收任务圆满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