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矿区办事处]黑龙江省林口县考察组到矿区办事处参观网格化管理工作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2-11-23 15:34  

  本站讯(通讯员 张佳)11月22日上午,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林口县考察组一行到矿区办事处参观坚持依靠群众推进工作落实开展情况,新密市长效机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建勋,矿区党工委副书记冯淀浦、魏洪波等陪同参观。

  林口县考察组到矿区办事处机关后,王建勋主任介绍了新密市坚持依靠群众推进工作落实长效机制建设情况和矿区办事处网格工作,考察组观看了矿区办事处专题片,参观了矿区办事处网格化管理工作软硬件设施建设,观摩了网格信息平台的操作运用和矿区办事处居民信息管理情况。

  林口县一行对矿区办事处的网格化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交流,参照学习,进一步提高网格管理水平,更好地实现社会化管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