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食安办]建立周学习交流制度,提升工作能力水平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2-11-23 15:43  
  本站讯(通讯员 周聪慧)为进一步打造学习型机关单位,提高全办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水平,以学习促进各项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市食安办全体干部职工坚持“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互为动力”的原则,建立了周学习交流制度。一是明确学习内容。以国家与食品安全有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上级指示精神和有关政治理论、党风廉政、岗位规范、业务技能、公文写作、社交礼仪等为重点。通过教育学习,使全体干部职工始终以积极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中;二是创新学习方法。坚持每周召开一次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交流例会,每次例会确立一个学习主题,具体由各科室科室长确定,每位人员必须围绕学习主题积极发言,并对本周所做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周工作谈具体打算;三是确保学习效果。为保证本制度的贯彻执行,食安办还成立了业务学习监督小组,负责学习计划的制定、组织实施和日常考核等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