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法院]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3-01-30 10:10  
  本站讯(通讯员 吕淼霞 楚永超 )1月28日,新密法院召开述职评议大会,听取中层干部2012年度的履职情况汇报,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37名中层正职先后对2012年度自己在工作、思想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做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剖析,就2013年的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党组书记、院长刘文斌做了动员讲话,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雪丽主持会议。

  述职人员根据院党组通知,充分准备述职报告,多次征求干警意见,为做好2013年工作打好基础,做到总结客观,发言简练,措施务实。会议切实贯彻中央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的八项规定,压缩会议时间、提高工作效率,要求发言者少说空话、套话,发言时间控制在5分钟之内。

  刘院长强调,这次中层干部述职评议只是开始,要保持常态化、制度化,通过述职评议发现问题和不足,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根据中层干部的述职情况,结合日常工作表现,客观作出评议,评议结果将作为中层干部提拔晋级的重要依据。

  刘院长对评议大会总结时指出,过去一年来,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体中层干部认真履职,扎实工作,起到了较好的表率作用,通过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这次述职评议大会开的很有必要,很成功,中层干部述职总结很真实,问题分析很到位,工作规划很具体,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全体干警通过本次述职评议大会,发扬成绩,弥补不足,理清思路,明确重点,扎实工作,力争2013年全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