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水务局]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活动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3-02-01 08:43  

  本站讯(通讯员 翟银发 薛照盈)1月31日上午,市水务局局长徐绍敏、党组书记陈陶宇带领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赶赴支部联建村刘寨镇宋寨村及驻村工作队帮扶村刘寨镇园林村,走访慰问20户困难党员和群众,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在宋寨村困难老党员马更家中,局长徐绍敏给老人送上了慰问品、慰问金,详细询问了老人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他多保重身体。徐绍敏指出,老党员们多年来兢兢业业、辛勤工作,为国家经济社会的发展繁荣作出了积极贡献,党组织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在园林村,党组书记陈陶宇强调,水务局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吃饱穿暖,充分享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