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矿区办事处]召开201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3-02-01 08:44  

  本站讯(通讯员 陈亚丽)1月31日上午,矿区办事处召开201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郑煤企业分管后勤领导,各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机关干部及矿区各垂直职能站所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新密市政府副市长秦耀堂,郑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杨松君,新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白天运等。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2年工作并安排部署2013年的工作并对24个在矿区各条站线上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48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面对新形势、新挑战,理清发展思路,切实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2013年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广大干部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郑煤集团及各企业的大力支持下,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聚精会神、同心合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全面完成2013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矿区各项事业实现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