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农委]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3-02-01 08:48  

  本站讯(通讯员 王惠芳)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单位困难职工、支部联建村曲梁镇黄台村、沃郑村、青屏办事处方寨社区及对口帮扶的岳村镇张沟村计生户共计59户困难党员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使他们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新密市农委于1月30日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委领导满怀着对职工、群众的深情厚意带着慰问物资和慰问金,重点深入走访了10多个特困职工、贫困户、五保户和部分老党员群众家庭,了解他们当前所存在的困难以及春节后的生产生活打算,分别给他们送去了食用油、面粉、大米等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并代表委党委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使他们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温暖祝福和喜庆气氛。走访慰问活动中,祖君主任来到原种场退休党员王石头和执法大队困难职工邢再朝家,亲切询问了困难人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反映,委党委将尽力帮助协调解决,使他们的生活能够越来越好,以便全心全意投入工作;到支部联建村黄台村看望老党员老村长楚五成时,他感激地说“感谢党,感谢政府没有忘记我们”!

  委领导与联建村“两委”干部进行了详细座谈,安排他们在春节期间,要照顾好困难群众的生产和生活,让群众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全祥和的春节。同时要早计划、早部署,安排好明年的春季生产工作,确保全村农业生产增产增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