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水务局]驻村工作队员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3-02-04 08:50  

  本站讯:新春将至,市水务局8名驻村工作队队长带领20余名驻村工作队员分赴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家中,察民情、解民困、送温暖,深入开展走访慰问及困难帮扶活动,受到了驻村群众一致好评。

  为确保困难群众及困难党员度过一个欢乐、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连日来,由市水务局机关、自来水公司、供水节水技术服务中心、水政监察大队、五星水库管理处等单位,派驻到刘寨镇宋寨村、园林村、王堂村、东马庄村、老寨村、观音堂村及赵贵岗村等村的驻村工作队,在李会东、翟银发、王亚楠、郑安邦、李双琴等驻村群众工作队队长的带领下,主动与所驻村支部、村委紧密结合,深入党员群众家中走访排查,在摸清底子的基础上,将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逐户登记造册,确定重点帮扶对象,积极筹措资金,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不仅为困难群众和特困党员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及慰问金,而且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及节日的祝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